成為專業設計師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設計師

設計便利人的生活,除了喚起人對美學的追求,創新的想法亦幫助解決生活問題,製造商機。由於設計行業的工作範疇廣泛,同時性質比較自由,因此吸引許多擁有創意思維和不喜歡拘束的同學入行。

市場需求

設計學科非常多元化,日常生活最容易接觸到的有產品設計、時裝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隨著現代生活越趨科技化,社會對多媒體設計的需求也越來越大。設計是一般大眾視為緊貼潮流的象徵,創意點子會帶來商業先機,因此許多商業機構也努力發掘有設計概念的營銷採購員、市場策劃員和公關人員等,以取得更多大眾的關注和客戶的支持。

本地及海外升學

現時香港提供設計學士的大學主要為香港理工大學,其他機構還有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藝術學院,但由於設計學科十分廣泛,許多學科在香港仍然未有提供,例如環境設計和遊戲設計,加上外國的文化及藝術氣息濃厚,古跡及藝術館林立,而設計需要廣闊的國際視野,因此許多學生也紛紛海外求學,建議國家視乎學科而定,一般為澳洲、英國及美國。

 

轉載自《海外升學指南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