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ter School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Wooster School

Wooster School

地區:Danbury, Connecticut

從紐約到Wooster School約需2小時車程
學校種類
私立中學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1926
學生人數
380
學費
US$64,430 - US$67,380
學校概況

Wooster School校園坐落在Connecticut郡風景如畫的山坡上,教學樓等建築具有明顯的新英格蘭(New England)風格。學校佔地127 英畝,有15 棟建築,包括一個黑盒劇場、4000 平方英尺的圖書館以及學生中心。體育運動設施包括3 個籃球場、1 個排球場、6 個網球場和2006 年完工的體育館。
近期對高中部人文科學(Humanity)大樓進行了翻新,把課室改造成靈活的學習空間,有可移動間隔的玻璃牆,以形成適合所教授學科的課室設計。所有課室裏都安裝有智能白板,校園裏有WIFI覆蓋,鼓勵學生隨時使用上網搜尋資料。

宗教課程

學生每周去一次教堂。12年級的宗教研討班通過演講、研討會和獨立學習等形式讓學生為有挑戰性的大學生活做好準備。學習和研究內容包括廣泛而深入地調查社區和宗教的本質,以及二者在我們生活中所起到的作用。

特有選修課

選修課根據學生的興趣每年更換。Wooster School也鼓勵學生與老師一起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選修課,共同研究感興趣的課題。
• 工程學入門:向學生介紹了工程學基礎。課程內容包括:基本繪圖與設計、工程倫理學、工程經濟學和問題解決。重點在於團隊設計和土建工程
• 科技課程:曾經開設的課程包括:移動設備編程、電子遊戲設計和網頁設計
• 科學課程:曾經開設的課程包括:可替代能源、氣候科學、地球科學、人文經驗、海洋生物學和體育運動學

應用音樂課程

聲樂和器樂課程由學校專業表演老師教授,大約每周上一次課,一學年共20 次課。

個人項目(Individual Project)

12 年級的春季要求學生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獨立完成一項為期5周的校外項目。Wooster School鼓勵學生探索感興趣的學術領域,參加社區服務,追求個人挑戰。項目的高潮是學生向同學、老師和家長進行正式報告,講述該項目對於他們個人成長的價值。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Wooster School
地址
91 Miry Brook Road, Danbury, CT, 06810
電話
+1 203-830-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