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Bolton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University of Bolton

University of Bolton

地區:Bolton

由Manchester Airport 前往University of Bolton 車程約26分鐘
學校種類
公立大學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1982
學生人數
4419
學校概況
所在地 學校種類 成立年份 學生人數 國際學生百分比 性別
Bolton 大學 1982 4,419 26% 男女校

 簡介

University of Bolton 位於Bolton,成立於1982年,由Manchester Airport 前往University of Bolton 車程僅需約26分鐘,十分方便快捷。

University of Bolton 十分重視學生的需要,竭力於提供一個正面的環境予學生,堅持進行小班教學,而且希望課程能夠透過實踐、訓練而提升學生在社會上的競爭力。該校在2021年英國衛報大學排名中位列前50,成績不俗。此外,該校在建築學、工程學、社會工作學等學科均有不錯的口碑。

除學術範疇外,該校亦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校內有超過25個學會供學生自由參加,包括籃球、平面設計、辯論學會等。而為舒緩學生可能出現的學習壓力,該校有各種不同的學生供學生進行休閒活動,例如游泳池、攀石場、健身中心等。另外,校園被Pennine Moors(奔寧高沼)包圍,是進行划艇、行山、騎馬等活動的絕佳地點。

University of Bolton的另一個特色為,該校設有The University Bicycle Scheme。學生可以在學期初以 £50按金租借單車,並在學期尾歸還單車取回按金;或以 £75購買單車。學校推廣單車的使用,不僅有助促進學生的身體健康,更能有效地保護環境,宣揚環保信息。該校推廣這個計畫,大大方便了學生使用單車,令學生在日常生活中除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外,多了一個選擇。

排名(2020-21年度)

QS世界大學排名: –

TIMES世界大學排名: –

Sunday Times 英國大學排名: #118

衛報英國大學排名: #50

 

著名學科

Engineering 工程學系

Architecture 建築系

Social Work 社會工作系

住宿提供

University of Bolton 提供由大學管理的公寓(Off-campus flats)。它們有以下的特點:

  • 單人房間,需與其他學生共用浴室及廚房
  • 同層的宿友大約有12人
  • 24小時保安設施
  • 每周收費由£99– £125不等。
其他資料

 入學要求 (以下所列為大部分科系的最低收生要求,部分科系收生要求會較高,詳細請向我們的顧問咨詢)

學術: HKDSE 333或以上

英文: IELTS 6.0 (5.5)

 

 學費 (只列舉部分課程,詳情請向我們的顧問查詢)

FEES
Course Yearly Fee
LLB (Hons) Law £12,450
BEng (Hons) Civil Engineering £12,450
BEng (Hons) Mechanical Engineering £12,450
BA (Hons) Social Work £12,450
BSc (Hons) Facilities and Built Asset Management £12,450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University of Bolton
地址
University of Bolton, Deane Road, Bolton. BL3 5AB
電話
+44 1204 900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