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tel School, Sydney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The Hotel School, Sydney

The Hotel School, Sydney

地區:Sydney, NSW
學校種類
私立酒店學院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學校概況
所在地 學校種類 成立年份 學生人數 國際學生百分比
墨爾本 私立大專 1989 500 60%

 

The Hotel School, Sydney於1989年創校,和公立南十字星大學及飯店&度假村產業主要投資者澳洲Mulpha集團有獨特合作關係。

悠久的歷史加上穩固的產業定位,讓我們能夠為我們的學子在課堂內外提供人才培育及網絡聯繫的機會。

The Hotel School, Sydney和南十字星大學與飯店餐飲產業主要投資者澳洲Mulpha集團有獨特的教育合作夥伴關係。南十字星大學(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卓越的學術水準以及澳洲Mulpha集團和產業的結合,為飯店管理學院的學子建立了創新的學習環境。

The Hotel School, Sydney在雪梨與墨爾本校區皆設有四種課程,著重在飯店管理技能、餐旅業管理實務、以及就業技能,使學生能在活躍而競爭激烈的全球環境中發揮所學。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The Hotel School, Sydney
地址
60 Phillip S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電話
+61 2 8249 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