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umoetai College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Otumoetai College

Otumoetai College

地區:Tauranga

從Auckland Airport到Otumoetai College約需時2.5小時車程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1965
學生人數
2003
學費
NZ$29,660/年(連寄宿家庭)
學校概況

Otumoetai College創立於1965年,為Year 9至Year 13的學生提供教育,現時學生人數約有2000人,當中只有約60名國際學生,學校為了提供學生一個良好學習英語的環境,所以限制了取錄國際學生的數量,令國際學生更常接觸當地學生,提升學生的英語水平。

Otumoetai College提供優質且多元化的教育,提倡學生無論在個人發展、學習等方面都有著很高的成就。Otumoetai College一直致力鼓勵學生盡自己所能,利用自己的長處回饋社會。加上學校明白學生有多方面的需要以及多元化的興趣,所以制定了廣泛的課程供學生選擇。

由2000年開始,學校投資了超過1100萬紐元加建校內的設施,當中包括新的創新科技設施、圖書館、電腦室等設施,為學生提供一個更舒適的學習環境。

課程

Year 9 – 13是高中課程,學生由Year 11開始,便要分別於3年(Year 11、Year 12、Year 13) 考取3個級別的 NCEA (Nation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chievement) 全國教育成就證書:NCEA Level 1、NCEA Level 2及NCEA Level 3。這是一個全國性的高中考核制度,新西蘭學歷審查局會根據學生的校內評估及年底的公開考試去評鑑學生於各學科的綜合表現,不會單憑一次性的公開考試作為成績指標。當學生修畢所需要的學分,而其成績亦達到大學的要求後,方會被大學錄取。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Otumoetai College
地址
105 Windsor Rd, Bellevue, Tauranga 3110, New Zealand
電話
+64 7-576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