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on College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Liston College

Liston College

地區:Henderson, Auckland

從Auckland Airport到Liston College約需25分鐘車程
學校種類
私立中學
學校類別
男校
創校年份
1974
學生人數
828
學費
NZ$28,350/年(連寄宿家庭)
學校概況

Liston College成立於1974年,是一所位於紐西蘭首府Auckland西面住宅區Henderson的私立男子中學,與鄰近的St Dominic’s College是兄妹學校。該校為一所僅招收7 – 13年級男生的天主教中學,該校學生總人數約820人,為中小型規模的中學,較低的師生比令學校教職員能夠即時為學生提供協助。

Liston College提供全日制課程,為學生升讀大學和其他專上院校做準備。Liston College為11 – 18歲提供一個多樣和全面的課程;該校為高年級的學生提供NCEA(全國教育成就證書 National Certificate in Education Achievement) 第一至第三級課程。除了NCEA課程外,Liston College亦提供劍橋國際考試的IGCSE和 A-level 課程,如果學生有需要,該校亦提供國際學生IELTS考試準備課程。 該校為讓國際學生順利融入主要課堂教學,在不同年級分別提供ESOL(English for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協助,ESOL的教師亦會在其他學科協助國際學生。

Liston College為讓國際學生能夠適時的得到幫助,國際學生部門的職員會定期與學生面談,提供個人支援、學業及就業方面的指導,並協助學生在紐西蘭當地生活的各種需要。

在住宿方面,Liston College為讓學生快速融入當地生活,安排學生入住當地的寄宿家庭,國際事務人員也會定期探訪所有的寄宿家庭,以維持良好的品質。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Liston College
地址
69 Rathgar Rd, Henderson, Waitakere 0610, New Zealand
電話
+64 9-838 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