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Edward VI College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King Edward VI College

King Edward VI College

地區:Stourbridge

從London Heathrow Airport到King Edward VI College約需時2小時車程
學校種類
公立高中學院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1552
學生人數
2000
學校概況

King Edward VI College是一所位於倫敦西北面Stourbridge的高中學院,為中六以上的英國及國際學生提供A-level課程,大部分學生均是來自附近城市如Birmingham、Wolverhampton和Worcester的本地學生,國際學生為數甚少。

King Edward VI College的設施相當完善,雖然校舍歷史相當悠久,例如其圖書館就有超過350年歷史;但學校一直翻新及加建新設施,務求讓學生享受最優質的教學環境。例如在2014年,King Edward VI College就斥資350萬英鎊興建新教學大樓Frank Foley Building,為學生增設了新的飯堂、排舞室、電腦室及視覺藝術設計室等等。

King Edward VI College的A-level科目選擇多達37科,除了傳統科目如生物、經濟、英國文學等主流科目外,學生亦可以因應自己興趣選修較實用的科目,例如紡織、音樂、電影、戲劇等等。King Edward VI College每年有大約900名學生參加A-level考試,其成績一直維持中高水平,例如2017年A-level就有76.6%的學生考獲A*-C的成績。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King Edward VI College
地址
Stourbridge DY8 1TD, UK
電話
+44 1384 39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