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lscliffe School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Earlscliffe School

Earlscliffe School

地區:Kent
學校種類
寄宿中學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2011
學生人數
70
入學條件
15-19歲
學校概況

Earlscliffe位於有「英格蘭後花園」之稱的肯特郡 (Kent) 中的Folkestone。學校成立以來一直維持一種家庭式的運作模式;Earlscliffe由對教育抱著滿腔熱誠校長的Mr Tim Fish牽頭,指導及照顧全校70名學生。由於學校只接收國際學生入讀,因此Earlscliffe對國際學生的照顧較傳統國際及本地生混合的寄宿中學更體貼;例如學校會為英文能力較弱的學生開設IELTS預備班;另外由於有些學生來自不同國家及收讀不同學制,難以直接涵接英國課程,學校特此開辦Pre A Level 及一年制GCSE課程。

為了更緊密跟進每一名學生的學習進度,Earlscliffe特設了TRaC™ 系統(Test, Rank and Coach), 每名學生在每星期五均要考一個45分鐘的主科測驗,之後的星期一家長就會收到測驗成績,確保家長能知道子女最近的表現。

Earlscliffe現在所使用的校舍 (右圖) 有145年歷史,因設施較為殘舊,學校最近進行了大規模翻新工程,讓國際學生能在良好的環境中學習。

課程

提供課程

  • 1年GCSE
  • Pre-IB
  • Pre A-Level
  • A-Level
  • Foundation
其他資料

成績 (A-Level 2014)

A*-A
61.4%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Earlscliffe School
地址
29 Shorncliffe Road, Folkestone CT20 2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