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ckland Grammar School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Auckland Grammar School

Auckland Grammar School

地區:Epsom, Auckland

從Auckland Airport到Auckland Grammar School約需30分鐘車程
學校種類
公立中學
學校類別
男校
創校年份
1868
學生人數
2495
學費
ZN$22,000/年
學校概況

Auckland Grammar School是一所招收Year 9-13男生的公立寄宿學校,截至2018年2月,該校學生人數有超過2490人,令Auckland Grammar School成為全紐西蘭最大的男校。

成立於1868年,140年的教學經驗令Auckland Grammar School自然地成為該區的名校,學校曾經培養出20多名的羅德獎學金學者,亦是英國以外培養最多Royal Society of London院士的學校,該校的校友遍及新西蘭政商各界。運動方面,學校亦培養出超過50名欖球All Black球員。

Auckland Grammar School的校園設施相當完備,除了屬於一級歷史建築的主校舍大樓外,學校新建的設施包括人造草地球場、網球場、恆溫室內遊泳池、兩座室內體育館、演奏廳、圖書館與一座新落成的資訊大樓等等。

學術層面方面,Auckland Grammar School特別提供雙重資歷學制,學生分別可修讀英制的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 (CIE,亦即傳統的GCSE及A-Level課程)或紐制的Nation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chievement (NCEA)。讓學生的升學途徑更廣闊。

住宿提供

Auckland Grammar School的寄宿宿舍名為Tibbs House,以學校第四任校長Mr J. W. Tibbs命名。始建於1904年,經過多年的演化及加建,Tibbs House由最初的14個房間,增加至現時的46個房間;年紀較少的學生會被安排入住不超過5人房間,高年級的同學則會入住單人或雙人房。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Auckland Grammar School
地址
55-87 Mountain Road, Epsom, Auckland 1023, New Zealand
電話
+64 9-623 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