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University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American University

American University

地區:Washington D.C

從Washington International到American University大約需時20分鐘車程
學校種類
私立大學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1893
學生人數
13,347
大地點評
  • 全美大學排名第78 位 (US News 2019)
  • 全美商業學科排名第79 位 :  國際商業排名全美第14 位  (US News 2019)
  • 全球Top 200 傳播與媒體研究排名 (QS 2018)
  • 全美Public Affairs排名第18 位 (US News 2019)
  • 推薦學科: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Political Science ,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Business, Film and Media Arts
學校概況

American University是1893年通過美國國會法特許成立的四年制私立大學,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位列全美綜合大學第69位,多個學科名列前茅。

歷年來,共有6任美國總統在American University董事會任職,多位在任美國總統曾為師生們做精彩演講分享。美利堅大學非常注重師資質量,在7個學院中94%的教師在各自教授的領域擁有最高學歷,1:12的師生比例讓每一位學生可以得到個性化的成長和發展。

American University坐落於首都華盛頓特區西北部的使館區以及高檔街區,是城市最安全的一個區域。華盛頓特區作為美國的政治中心,是大多數美國聯邦政府機關與各國駐美國大使館的所在地,也是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美洲國家組織等國際組織總部的所在地。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American University
地址
4400 Massachusetts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16, USA
電話
+1(202) 885-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