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bourne School升學資訊日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Westbourne School升學資訊日

Westbourne School升學資訊日

日期
10/02/2017

時間
3:00 pm - 4:00 pm

主講 / 學校

Array

簡介

Westbourne School建於1896年,位於英國威爾斯的Penarth。學校現時有141名學生,寄宿生則有37人,屬於一所小型寄宿中學。比較特別的是Westbourne School專注訓練學生投考IB課程,與其他傳統寄宿中學考A-Level大不相同,而IB課程為世界上大部分國家的大學認可,令學生畢業後出路更廣。

Westbourne-School-appointment-cover

Westbourne School採取小班教學授課,有經驗豐富的導師進行指導教學,為學生創造一個友好、親切,有紀律、溫暖家庭般的學習和生活環境,幫助學生建立個人意識,從而使教師更有效地利用教學時間,實現優秀的學術教學成果。高中與初中緊密結合,課程設置更加廣泛和靈活,使學生可以自由選擇適合自己能力、需求和興趣的學習途徑。

學校代表Nick Leiper將於2月10日到訪本中心與學生/家長會面,歡迎對英國IB課程有興趣的家長參加!

名額

尚有名額

即時登記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