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講座】寄宿中學選校及生活分享 X UCAS大學聯招申請講座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英國升學講座】寄宿中學選校及生活分享 X UCAS大學聯招申請講座

【英國升學講座】寄宿中學選校及生活分享 X UCAS大學聯招申請講座

日期
18/09/2021

時間
11:00 am - 4:00 pm

主講 / 學校

大地海外升學

簡介

英國作為最受香港學生歡迎的留學地點,每年均吸引數以千計的初中及高中畢業生前往升學,即使疫情當前,亦無減香港學生負笈英國的熱忱!

本周末(9月18日)我們精選了2個最熱門的英國升學話題: 寄宿學校選校及UCAS英國大學聯招申請,希望家長及同學能及早預備,爭取最多的時間和機會入讀心儀學校和大學!

【英國寄宿學校 – 選校及生活分享】
英國寄宿學校全英總共達400間,要從中找到理想的學校並非得閒事。講座中我們除了會談及英國教育制度、考試制度、成績、理解排名及選校準則外,還特別找來兩位曾就讀寄宿學校的升學顅問與家長分享第一身的升學點滴,讓家長們能從另一角度,窺探英國寄宿學校未為人知的一面!

【UCAS英國大學聯招2022 – 申請及秘訣攻略講座】
UCAS英國大學聯招經已展開! 想及早收到心儀大學的取錄通知? 我們的UCAS講座會為同學解釋申請系統的步驟和細節、申請時機及重要日期、申請前需要準備的文件、5個聯招選項應如何正確運用等。

日期:9月18日 (星期六)
時間:11AM-12PM (寄宿講座) / 3PM-4PM (UCAS講座)
地點:旺角彌敦道700號7樓703室 (因疫情關係現場座位有限,敬請及早登記。)
講者:資深顧問-大地海外升學

立即登記: https://forms.gle/CtcQTkAn1BtmLgDM8

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