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AS 放榜前後-海外升學1對1諮詢】加強服務!!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JUPAS 放榜前後-海外升學1對1諮詢】加強服務!!

【JUPAS 放榜前後-海外升學1對1諮詢】加強服務!!

日期
05/08/2022 - 31/08/2022

時間
全天

主講 / 學校

簡介

無論你係 #應屆DSE畢業生 定係計劃緊出國讀 #碩士學位 等課程,
透過我們線上、線下的免費海外升學諮詢服務,一定可以找到適合你的海外升學出路!

1️⃣線上、線下查詢 (現已加強服務!!)
把你心中的海外升學疑問和難題都告訴我們,例如:
如何申請英國大學?趕得及到海外升學嗎?預算?簽證準備?
準備近2年的成績表、把有興趣修讀的課程和留學地點都告訴我們,
如果仍然未有決定的話,不要緊,我們會與你真起制定方案。

最方便快捷的方法便是透過電話、whatsapp或親身查詢
電話/ Whatsapp熱線: 2314 8312
逢星期一至六: 9:45am – 6:45pm

親身查詢: 旺角辦事處- 旺角彌敦道700號T.O.P. 7樓703室
逢星期一至六: 9:45am – 6:45pm
8月5日至 8月21日 逢星期日: 12pm – 6pm

荃灣辦事處 – 荃灣南豐中心23樓2301C-2B室
逢星期一至六: 9:45am – 6:45pm

2️⃣選擇
升學顧問在了解學生的興趣、能力、意願、留學預算等資料後,會為學生擬定合適的升學計劃,例如留學地區、課程選擇等。

3️⃣申請
申請過程繁複,因此升學顧問會為同學填寫入學申請表,並連同相關文件,例如成績單、護照等遞交給院校評核。

4️⃣考試
有些院校會要求學生應考入學試,例如能力傾向測試 (Aptitude Test),作為衡量是否取錄同學的參考之一。大地升學會負責監考事宜。

5️⃣取錄
當收到院校發出之取錄通知書後,我們會為學生仔細講解入學條款、學費繳交方法及安排開學事宜,升學顧問也可即時釐清學生和家長的疑問。

6️⃣簽證
我們會協助學生辦理學生簽證,部分國家會要求學生到指定醫務所進行身體檢查,例如申請英國學生簽證時,學生需要提供肺結核檢查報告,本中心亦會指導學生預約檢查。

7️⃣住宿
我們會代學生申請入住學校宿舍或寄宿家庭,並會為未成年學生安排監護人服務,確保學生在海外能擁有良好的居住環境及保障未成年學生的安全。

8️⃣準備
提供機票訂購、機場接送、提醒出入境須知及收拾行李的注意事項,確保學生可以安全抵達學校,並避免學生誤帶不能進入海外境內的物品,或忘記攜帶必需品。我們亦會定期舉辦出發前講座。

9️⃣出發
獨自一人前往海外升學,學生難免在異國遇到困難。升學顧問會一直跟進學生抵埗後的狀況。如遇困難,我們會與校方協調,提供適切的支援。

名額

尚有名額

即時登記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