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el University職業治療升學講座(旺角)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Brunel University職業治療升學講座(旺角)

Brunel University職業治療升學講座(旺角)

日期
12/11/2016

時間
12:00 pm - 1:00 pm

主講 / 學校

Array

簡介

brunel-uni-seminar

香港人口老化已是大勢所趨,根據政府推算,65歲以上的長者比例,將由2014年的15%,上升至2064年的36%。由此可見長者服務的需求將會大幅增加,對能夠協助中風、老年癡呆、柏金遜症等老年病的職業治療的需求亦會隨之已提升。

職業治療是利用有意義的活動和嶄新的療法幫助各類病患者防止、減少或克服殘障,協助病人重返家庭、工作崗位及社區生活。畢業生多會受聘於各醫療或復康機構,例如:公立或私立醫院、康復中心、安老服務機構、特殊學校、早期教育訓練中心、庇護工場、中途宿舍、職業訓練中心、私人執業、醫療顧問機構等。

位於英國倫敦的Brunel University職業治療學系教授Professor Priscilla Harries將於11月12日會本中心旺角辦事處,向參加者講解入學面試技術;學系簡介等資訊。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同學參加。座位有限,請即登記!

名額

尚有名額

即時登記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