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ote School for Girls面試/咨詢日(旺角)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Adcote School for Girls面試/咨詢日(旺角)

Adcote School for Girls面試/咨詢日(旺角)

日期
08/02/2017

時間
3:00 pm - 4:00 pm

主講 / 學校

Array

簡介

Assembly-in-the-Main-Hall

Adcote School for Girls 是一所位於Shrewsbury的寄宿女校,創立於1907年,距離倫敦約4小時車程。2013年被評為全英第4的寄宿學校。校方非常注重學術、運動、藝術上的全人教育。它是區內絕無僅有提供體操培訓的學校,同時提供多種體育運動如划艇、田徑、曲棍球、英式籃球以至馬術課程。學校亦注重藝術教育,同學在GCSE和A-Level可選讀劇場研究、戲劇、舞蹈或唱歌。

Adcote School for Girls的校長Mrs Diane Browne將於2月8日到訪本中心旺角辦事處,對學術、體育及藝術培訓有要求的家長絕對不能錯過!

名額

尚有名額

即時登記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