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講座】以保證的實習機會來提升你的事業基礎 – Flinders University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澳洲大學講座】以保證的實習機會來提升你的事業基礎 – Flinders University

【澳洲大學講座】以保證的實習機會來提升你的事業基礎 – Flinders University

日期
08/06/2018

時間
5:45 pm - 6:45 pm

主講 / 學校

Prof Phyllis Tharenou - Flinders University

簡介

Flinders-Seminar-08JUN2018

每年年中最困擾每位商科大學生的,莫過於尋找placement及intenship等的實習機會,在實習機會一位難求的情況下,要找到好的實習機會更是難上加難。
Flinders University了解到”實習”是幫助商科學生邁向成功的重要一環,所以他們竭力與澳洲的大小公司合作,為商科學生預留寶貴的實習機會,而且保證每一位學生均能夠找到實習。
6月8日(星期五)Fliners University的商學院副總監Prof Phyllis Tharenou將會親臨本中心,為學生們解構他們的保證實習機會,如何協助其學生進入PwC、Mcdonalds等著名企業中實習。
【日期?】:6月8日 (星期五)
【時間?】:5:45pm – 6:45pm
【地點?】:旺角雅蘭中心一期19樓1921室(旺角港鐵站E1出口)

名額

尚有名額

即時登記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