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Exeter | 艾克斯特大學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University of Exeter

University of Exeter

地區:Exeter

從London到University of Exeter:約需2.5小時車程
學校種類
公立大學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1955
學生人數
22,085
所在地 學校種類 成立年份 學生人數 國際學生數目百分比
Exeter 大學 1955 22,058 29%

 

 簡介

University of Exeter是一所位於英國西南部Exeter的著名大學,同時亦是Russell Group頂尖科研大學聯盟的成員大學。

University of Exeter由前身的 Royal Albert Memorial College及University College of the South West of England於1955年合併組成,現時擁有Streatham、St Luke’s、Truro及Penryn四個校園,學生人數超過20,000,當中大部分為英國本地學生,佔總學生人數超過70%。

近年University of Exeter在多個本土及國際排名上均節節上升,在2021年,University of Exeter分別被The Times(泰吾士報)排名全英第12位,The Guardian排名全英第10位,以及被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排名於全英第12位。另外,Times Higher Education的國際大學排名在2021年將University of Exeter評為世界排名第174位,該院校在世界排名方面,已領先絕大部分的英國大學。

由於其卓越的科研成果及於在社會上的聲譽,申請入讀University of Exeter的競爭相當大,每年平均會有6名學生爭奪一個University of Exeter的大學學位。

University of Exeter擁有龐大的校友網絡,其中最為人熟悉的校友莫過於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 Rowling,她在大學時主修法語及經典文學。

 

著名學科

Business-100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會計及財務

Law-100 Law 法律

 

 入學要求 (以下所列為大部分科系的最低收生要求,部分科系收生要求會較高,詳細請向我們的顧問咨詢)

HKDSE最佳3科:544以上

英文: IELTS 6.5 (6.0)

 

 學費 (以下為綜合資料,詳情請向我們的顧問查詢)

FEES
Undergraduate Program £16,400 – £21,000

 

學校概況

【全英國頭15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係英國讀法律系係點 Part 2
實拍實說 by 大地海外升學 到校實拍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w1_0A4k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