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Maria Goretti High School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St. Maria Goretti High School

St. Maria Goretti High School

地區:Hagerstown, Maryland

從首都華盛頓(Washington, D.C.)到St. Maria Goretti High School約需1.5小時車程
學校種類
私立中學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1954
學生人數
200
學費
US$45,840
學校概況

宗教背景:天主教
年級:9-12
學生人數:200
班級平均人數:12
師生比例:1:9
國際學生人數:12
住宿類型:寄宿家庭和校內寄宿
所在州:馬里蘭州 (Maryland)
附近大城市:華盛頓特區(75 分鐘車程)
附近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全美綜合排名第10)
氣候:四季分明
附近機場:杜勒斯國際機場(IAD)


 

學校歷史

St. Maria Goretti High School坐落於馬里蘭州(Maryland)的Hagerstown,是該地區的交通和商業中心。Hagerstown昵稱是“樞紐城市”(Hub City),是馬里蘭州都市地區發展最為迅速的大城市,也是連接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馬里蘭州(Maryland)和西弗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三州的重要交通線路。Hagerstown附近的主要城市有:華盛頓特區(80分鐘車程)、巴爾的摩(80分鐘車程)、匹茲堡(3小時車程)。

教學理念

St. Maria Goretti High School為學生提供基於天主價值觀和傳統的教育環境。學校的大學預備課程著重培養學生優異的學術表現,從精神和身體上培養學生全面發展。

St. Maria Goretti High School的校園佔地面積15英畝,校園景色優美。主教學樓內設有大部分的學術課室,其中一半的教室都配備了智能白板。媒體學習中心還建有多間課室,以及一個配有14個工作台的電子實驗室。學生可在電子實驗室內學習Web development課程。第三棟校園建築是蓋爾中心(The Gael Center),中心中有體育館以及藝術和音樂課室。

1:1 iPad計劃
學生可以在學校允許的情況下攜帶iPad或者手提電腦。如果學生自己沒有這些設備、學校可以提供外借服務。

 

 

住宿提供

在申請過程中,男生可以選擇學校寄宿或寄宿家庭,女生只可以選擇寄宿家庭。
由於2014 年開始,學校為男生提供校外住宿機會。地址是111-113 South Potomac Street, Hagerstown,位於藝術、娛樂和休閑中心,周邊交通、餐飲和商業便捷。
交通:宿舍距離學校15 分鐘車程,宿舍管理員早上負責將學生送往學校,放學後,學生自行乘坐公共交通返回。
餐飲:宿舍提供早餐和晚餐,早餐多為谷物,燕麥和水果。宿舍管理員負責準備晚餐。學生可隨意使用廚房準備個人的午餐。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St. Maria Goretti High School
地址
1535 Oak Hill Ave, Hagerstown, MD 21742, USA
電話
+1 301-739-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