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ohns Country Day School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St. Johns Country Day School

St. Johns Country Day School

地區:Orange Park, Florida

從Jacksonville到St. Johns Country Day School約需24分鐘車程
學校種類
私立中學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1953
學生人數
641
學費
US$51,045
學校概況

宗教背景:無
年級:Prep-12
學生人數:641 (9-12 年級218 人)
班級平均人數:17
師生比例:1:10
國際學生人數:10
住宿類型:寄宿家庭
所在州:Florida (佛羅里達州)
附近大城市:Jacksonville (開車24分鐘)
附近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 (全美綜合排名第50)
氣候:終年高溫潮濕
最近機場:Jackson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 (JAX)


 

學校歷史

St. Johns Country Day School由Edwin P. Heinrich博士和他的妻子Dorothea創立於1953年,Dr Heinrich過往是華盛頓特區的Sidwell Friends School的學校高層,奧巴馬總統也將他的孩子送到了該校讀書。Dorothea則是一名教師,也是一名閱讀專家。學校以臨近的聖約翰河而得名,學校沒有宗教背景,以頗具實力的大學預備課程而聞名。

地理位置

學校坐落在Jacksonville市富裕的南部郊區,該地區被稱為Orange Park“橘子公園”。Jacksonville是佛羅里達(Florida)北部的一座港口城市,是美國東海岸最大的港口之一,也是全美第十大發展最快的城市。

教學理念

St. Johns Country Day School有著實力雄厚的大學預備課程,課程一直保持著很高的學術水平,為所有學生提供要求嚴格的課程大綱,旨在吸引學生並給他們挑戰,發掘他們的潛力。

現代化設施

學校佔地24英頃,特色設施如下:

  • 新的高中部教學樓,2010年完工,每個教室都有智能白板
  • 可容納600人的表演藝術中心
  • 戶外的道路連接著教學樓,充分利用溫和的氣候條件
  • 7個泳線的戶外遊泳池
  • 5個網球場,欖球館,足球場和2個籃球館

校長檔案

Edward Ellison從2011年起擔任學校校長一職,過去曾經是Milton Academy的教職員和Roxbury Latin School的行政人員,Roxbury是北美最古老的學校。他畢業於Tufts University和哈佛商學院,在St. Johns Country Day School教授8年級數學。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St. Johns Country Day School
地址
3100 Doctors Lake Dr, Orange Park, FL 32073, USA
電話
+1 904-264-9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