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

地區:Brisbane, Queensland

從澳洲布里斯班機場(Brisbane Airport) 約45分鐘車程。
學校種類
私立中學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1994
學生人數
1,000
學費
AUD $18,050-21,050/年
學校概況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位於昆士蘭省首府Brisbane及澳洲最大渡假勝地Gold Coast兩大城市之間的Forest Lake,此地區擁有非常美麗的景致,整個區域規劃完善,舉凡日常衣食住行所需都非常方便,是個純樸寧靜而且非常適合讀書成長的社區。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是由英國教教會及基督教會所聯合資助創立的,由於成立歷史較區內其他學校短,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擁有較新穎的設施。學校一向以教學嚴謹著稱,始終保持培育未來人才為目標,要求學生在品德、學業、群育各方面平衡發展。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在設施上亦完全符合 e-generation的需求,而且學校的專業老師隨時協助學生身心發展,彈性多元的課程,完全符合學生的成長發展所需,在歡愉的學習環境裡吸收最新的科技與資訊。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較特殊的規劃就是將小學與中學分開,各擁有校區與校園,幼稚園到小學六年級在Alpine Place Campus,七至十二年級在College Avenue Campus,兩校區間僅為數分鐘之遙。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非常注重學生在行為品德、學業上平衡發展,無論是學校課程規劃、藝術課程方面、體育活動課程上,均規劃完善,符合每個學生的需求。

住宿提供

學校為海外留學生安排妥善的住宿家庭,絕大部份都是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學生的家庭,通常住宿家庭會有年齡相近的小孩,讓學生直接與澳洲學生一起上課一同回家,讓學生的英語進步更迅速。

學校的海外學生主管也會定期造訪留學生家庭,確實掌握學生需要給予支援和協助。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
地址
College Avenue, Forest Lake QLD 4078, Australia
電話
+61 7 3372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