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Hills School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Pacific Hills School

Pacific Hills School

地區:West Hollywood, California

位處洛杉磯(Los Angeles)市中心West Hollywood區。
學校種類
私立中學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1983
學生人數
150
學費
US$62,270
學校概況

Pacific Hills School位於西荷里活(West Hollywood),洛杉磯的市區。西荷里活因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而聞名,那裏有許多商店、餐館和搖滾酒吧。學校所在的Hollywood Drive就緊鄰日落大道。西荷里活是全球電影產業的中心,是美國最著名的地區之一。

Pacific Hills School坐落在洛杉磯市區,有一棟三層建築,校內設有室內餐廳、前院和室外籃球場。學生音樂會在學校附近的音樂人聯盟舉行,戲劇演出也是在距學校不遠的幻想生活劇院舉行。


學校類型:私立男女中學
宗教背景:無
建校時間:1983
年級:6-12
學生人數:150
班級平均人數:15
師生比例:1:7
住宿類型:寄宿家庭
所在州:加州
附近主要城鎮:洛杉磯
附近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全美綜合排名第24)
氣候:終年炎熱幹燥
附近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 LAX)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Pacific Hills School
地址
8628 Holloway Dri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電話
+1 310-276-3068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