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eina High School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La Reina High School

La Reina High School

地區:Thousand Oaks, California

距離洛杉磯(Los Angeles)市中心約45分鐘車程
學校種類
私立學校
學校類別
女校
創校年份
1964
學生人數
576
學費
US$56,760
學校概況

La Reina High School座落在Thousand Oaks北部,佔地40 英畝,風景如畫。學校擁有安全,寧靜的學術環境,學生們也同樣有機會接觸到現代化的教室,電子實驗室和大片的綠色環境。學校綠樹環繞,戶外網球場和運動場最為有特色,校園展示了南加州特有的美麗景色,全年氣候溫和,晴天居多。

與加州大學之間的聯系

La Reina High School的大學預備課程,榮譽課程及AP 課程都經過了加州大學的認證,La Reina High School的畢業要求是根據加州大學的入學要求而設置的。詳情請看:http://www.lareina.com/academics/index.asp

國際生項目

La Reina High School的錄取要求比較高,競爭比較激烈。學校要求:所有國際學生在申請時就要提交TOFEL或iTEP 成績。

榮譽文憑

除了常規畢業要求外,想要獲得榮譽畢業文憑的學生需要在英語、外語、數學、科學、社會學和AP 工作室藝術類課程中多修40 個學分。

宗教課程

學生每年都需要上宗教課程。

國際學生教學服務

La Reina High School和劍橋美國高中聯盟合作為學生提供大學進階課程(CPLC),該學術輔導項目以滿足中學水平的國際學生的需求;幫助他們提高英語和學術表現,增加國際學生申請名校的機會率。任何英語水平的學生都可以參加該輔導項目,包括為高年級學生開設的大學論文寫作訓練課程,TOEFL,SAT  或ACT 考試覆習指導。無論是一對一輔導,還是按班級輔導,經驗豐富的老師都將花額外時間和精力來幫助學生取得學術成就,增加大學錄取機會。CPLC 課程包網上課程和親身授課課程,在每個學年之前,基於國際學生的規模大小,決定授課方式。

豐富的選修課

“All things good”、電影工作坊、社區行動、新聞學、模擬審判、機器人工程、科學調研、手語、演講與辯論、自修課、聲樂藝術和年鑒。

住宿提供

學生都會被安排到學校附近的寄宿家庭(Homestay)中居住。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La Reina High School
地址
106 West Janss Road, Thousand Oaks, CA 91360
電話
+1 805-495-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