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ffith University | 昆士蘭省著名創新大學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Griffith University

Griffith University

地區:Brisbane, QLD

從Brisbane Airport到Griffith University Nathan Campus約需時30分鐘車程
學校種類
公立大學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1971
學生人數
45,953
學校概況

【澳洲大學畢業生訪問 】Griffith University | 格里菲斯大學學生真實分享
實拍實說 by 大地海外升學 到校實拍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HecK_SPus

Griffith University’s Student Sharing – Bachelor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
實拍實說 by 大地海外升學 到校實拍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PMxanPXN0

【華人生活在澳洲系列1】移居港人專訪 | 太平紳士蘇先生
實拍實說 by 大地海外升學 到校實拍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LcJjZ9KVY

Griffith University於1971年創立,創立目的旨在提供新型的大學教育: 創新、前瞻性以及著重可持續發展的概念。現時Griffith University已被評為全球創立50年以下大學排名榜的頭50位,亦是世界頭400位的大學。

Griffith是第一所在澳洲開辦環境科學,亞洲研究及國際商業的大學專科的大學。Griffith的商學院更是第一所與聯合國簽署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Management Education (PRME) 的澳洲院校,向未來的企業家推廣企業實踐社會責任的理念。

Griffith的科研成果亦非常出眾;他們在印尼發掘到全球最古老的石刻藝術挑戰人類長久相信的進化論。另外,他們在Griffith’s Institute for Glycomics開展的首個針對瘧疾的疫苗的臨床測試,提供了對抗這種影響人類性命數百年的疾病的啟示。

  • 超過8900來自130個國家的留學生
  • 超過120,000畢業生
  • 5個校園:South Bank, Nathan, Mt Gravatt, Logan及 Gold Coast
  • 教授超過200個學位課程
  • 38個科研中心
住宿提供

Griffith University的校區設有多座學生宿舍,讓國際學生可以在不同大學校區的範圍附近居住。這些住宿有以下的共通點:

  • 單人房間,共用的廚房及浴室
  • 6 – 8人同住一個單位
  • 24小時保安設施
  • 每周收費由AU$165 – AU$338不等,視乎有沒有包括膳食。
其他資料

 

排名

  • QS世界大學排名: #320
  • QS 成立不超過50年大學排名: #35
  • QS酒店管理學系世界排名: #20
  • QS護理學系世界排名: #32
  • TIMES 年輕大學排名: #35

著名學科

 Nursing 醫護學系

 Law 法律學系

 Education 教育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政治及國際研究

 Architecture 建築


入學要求
(以下所列為大部分科系的最低收生要求,部分科系收生要求會較高,詳細請向我們的顧問咨詢)
學術:HKDSE 4個核心科目必需達Lv 3
英文:IELTS 6.5 (6.0)

 

學費資料(只列舉部分課程,詳情請向我們的顧問查詢)

FEES
Course Yearly Fee
Bachelor of Nursing AU$28,000
Bachelor of Laws AU$28,000
Bachelor of Arts AU$26,500
Bachelor of Architectural Design AU$29,500
Bachelor of Public Relations and Communication AU$26,500

 



院校實地探訪

升學顧問: Bill Lam

探訪院校: Griffith University

地點: Gold Coast

課程種類: 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大學學位課程

院校特色: 視覺藝術、航空、旅遊和酒店管理

是次參觀的學校,是位於昆士蘭州東南部的格里菲斯大學 Griffith University。此校共擁有個5校區,且橫跨州內3個城市(黃金海岸、洛根及布里斯班),合共教授近5萬名學生。喜愛推薦生昆士蘭州予香港同學的原因; 不僅是這裡高水準的教育,還有和暖的亞熱帶氣候、多姿多采的城市生活,與奇妙的自然景觀。

此大學是昆士蘭州內的第三所成立的綜合大學,此校自1971年創建以來,就一直與亞洲地區有著密切聯繫。她是所一直提倡環保意念、並致力創造一個公平; 及對環境友善的社區的大學。是次旅程,我很榮幸能參觀到此著名的科目的設施,包括: 醫學、牙科學、航空、視覺藝術、表演藝術以及衛生科學。

在支援就業方面,格里菲斯大學特設有一系列迎合全球化工商業系統的學位課程; 為同學們的職業生涯打穩基礎。 在2016年所公佈的QS全球大學排行榜; 格里菲斯大學於就業技能評核方面的評核,獲得到五星級(滿分)的評價。在技能培訓方面,此校最著名的便是旅遊和酒店管理專業。她是在亞太地區於此專業領先的高等學府,其頒授的學位廣泛受到旅遊業界,和知名的酒店集團所認可。

校內亦有很多的支援國際學生的服務及設施,利於他們的個人發展。包括: 超過120個俱樂部和興趣小組,包括文化、信仰、政治、教育、運動、專業以及獨特興趣等。學院每週也會舉辦課外活動,校園活動從免費電影夜到運動比賽,型型式式地豐富著同學的校園生活,並且促進著同學融入澳洲當地社群。

 

在昆士蘭省南部的生活是其他的地方所無法比擬的。同學們可以在澳大利亞著名的海灘乘風踏浪,在距校園約一小時的路程外,盡情感受布里斯班市所賦予的都會文化,六十分鐘的生活圈內盡情享受兩種不同的生活文化。

如你能成為為一名格里菲斯大學的學生; 我相信你將會覓到許多非凡的方式,去享受你的學習與生活。經歷過這個旅程後,且你會發現,你會擁有著一份獨特的視野,去探索你的未來。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Griffith University
地址
170 Kessels Rd, Nathan QLD 4111, Australia
電話
+61 7 3735 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