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地區:Edinburgh
學校種類
大學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創校年份
1964
學生人數
19,500
學校概況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位於蘇格蘭的Edinburgh (愛丁堡), 分別設有三個校區:Craiglockhart, Merchiston及Sighthill Campus。各校區距離愛丁堡市中心只需二十分鐘車程; 而由倫敦飛往愛丁堡機場也只需一小時。整體學生人數約有19,500人,海外學生約有4,000人,他們分別來自超過100個國家。

市內交通方便,設有巴士及電車,區內食肆、名店及大小特色商舖林立,同學們可在市中心購買日常生活用品。過去多年,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在多項學科研究中均有卓越的表現,更於2015年獲得 “Double Queen’s Anniversary Prize"。

除了學術研究表現出色外,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的導師、教授,甚至校務職員也對海外學生提供充足的支援,無論學生遇到任何學習上的困難或生活上的大小問題也可直接得到他們的協助及建議。該校部分課程更與當地企業合作,提供實習機會,好讓學生真正了解工作的需要及發展,增加競爭機會。

 

其他資料

著名學科

Business-100 Business Management 商業管理

icons8-Champagne Bottle-100Event Management 節目管理


入學要求
 (以下所列為大部分科系的最低收生要求,部分科系收生要求會較高,詳細請向我們的顧問咨詢)

HKDSE最佳3科:433以上
英文:IELTS 6.5 (6.0)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地址
219 Colinton Road, Edinburgh EH14 1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