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講座】航空學系/醫療學系海外升學講座(荃灣)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升學講座】航空學系/醫療學系海外升學講座(荃灣)

【升學講座】航空學系/醫療學系海外升學講座(荃灣)

日期
20/05/2017

時間
12:00 pm - 3:00 pm

主講 / 學校

Array

簡介

UniSA seminar X TW 20_05_2017 banner

成為機師是不是你的夢想? 在醫院從事醫療專業又是你的目標嗎?

很多同學都會覺得機師/物理治療師/營養師/藥劑師等專業與自己距離很遠,雖然以上幾項專業在香港收生要求亦非常高,但澳洲大學就可以令你以較低的DSE成績入讀以上幾個「夢一般」的專業學系!

南澳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位於南澳洲省的阿德萊德(Adelaide),學生人數超過33,000人,是阿德萊德最大型的大學;在Times Higher Education及QS University Ranking均排名全世界大學頭2%。

航空學系(Aviation)

  • 全澳洲第一所大學開設航空學系專業陪訓
  • 課程與Flight Training Adelaide (FTA) 合作,透過此關係,你可以在修讀Bachelor of Aviation的同時考取商業機師執照 Commercial Pilot License (CPL) 。FTA一直為國泰航空、港龍航空、中華航空、香港政府及維珍航空訓練機師。

藥劑學系(榮譽) (Pharmacy (Hons))

  • 南澳大學有50年的藥劑學教學經驗,亦是全南澳唯一一所有藥劑學課程的大學
  • 全澳洲唯一一個提供藥劑學(Pharmacy)及藥劑科學(Pharmaceutical Science)雙學位課程的大學

營養學及食品科學 (Nutrition & Food Science)

  • 學生可在大學最後一年才選擇以營養學或食物科學畢業
  • 選擇食品科學主科的學生可在最後一年得到實習機會

南澳大學的學校代表Hody Leung將於5月20日在本中心荃灣辦事處舉行兩場講座,講解不同課程的特色及收生要求,對航空學系/藥劑學/ 營養學等方面有興趣的同學,歡迎登記參加講座,費用全免!

名額

尚有名額

即時登記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