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講座】入讀Durham、Lancaster、Sheffield及其他頂尖英國大學的另類途徑 | 大地海外升學 Dadi Education
旺角總行2314 8312
荃灣2416 1808
【英國升學講座】入讀Durham、Lancaster、Sheffield及其他頂尖英國大學的另類途徑

【英國升學講座】入讀Durham、Lancaster、Sheffield及其他頂尖英國大學的另類途徑

日期
26/05/2018

時間
3:30 pm - 4:30 pm

主講 / 學校

Study Group

簡介

StudyGroup-Seminar-26MAY2018

?日期】:5月26日(星期六)
時間】:3:30pm
?地點】:旺角雅蘭中心一期19樓1911室(旺角港鐵站E1出口)
·
英國大學聯招UCAS的主要申請階段已經完結,雖然仍未申請UCAS的同學,仍然可以透過Clearing階段申請直入大學(如果不理解UCAS的運作模式,可參考我們網站的UCAS專頁:https://www.dadi.com.hk/study-abroad/uk/ucas/),但高排名的大學學額通常在Clearing階段已經所餘無幾,想今年9月升讀如Durham、Lancaster一類高排名大學還有甚麼辦法呢? 由大學開辦的基礎班及文憑班就能夠幫到你升讀這些Russell Group大學了!
我們將於5月26日(星期六)與國際教育機構Study Group舉辦講座,內容將包括介紹能透過修讀基礎班/文憑班升讀的大學及科目、收生要求、英文要求及申請流程等重要資訊,請即登記參加!

名額

尚有名額

即時登記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